工作,生活,休閒,專業,分享,記錄

App Insights JS

Total Pageviews

April 3, 2017

自信,自由,與自我



自信與高傲就在一念之間,如何把持需要信念,適時的自信高傲是展現自我能量的手段,釋放深藏不漏的天使與光芒。

自由與叛逆僅有一線之隔,如何拿捏就看自制,偶而的自由叛逆是釋放內心枷鎖的瞬間,解脫心靈深處的野獸與魔鬼。

自我與狂妄存在一心之中,如何收放是有智慧,隨心的自我狂妄是突破框架高牆的念頭,放縱內心深處的幻想和靈魂。


自信可以創造自由,自由可以建立自我。

但是 .....

自信誠可貴,自我價更高;
若為生活顧,兩者皆可拋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