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,生活,休閒,專業,分享,記錄

App Insights JS

Total Pageviews

March 19, 2017

脫離不了的魔掌 -- 都市叢林魔獸


多麼想著要脫離都市叢林的束縛,擺脫世俗吵雜與喧嘩,回歸到自然沈靜的自我,找尋內心深處的驛動;但現實與人願違,總是讓人從夢境中幻滅驚醒,最終還是要回到這魔獸的掌控之下。

PS:畫圖實在是需要天份



在這都市叢林,每個人帶著奴役枷鎖工作著
在這都市叢林,每個人疲憊地拖著身子穿梭在叢林中
在這都市叢林,每個人獨善其身努力地踩在別人身上往上爬
在這都市叢林,每個人無所不盡其極的爭功奪利誓死不休

PS:自己都覺得:這魔獸也太不威了


受不了這都市叢林魔獸的魔爪,努力的想要逃出這個世界,從一開始的躍躍欲試雄心萬志,慢慢的漸漸地還是要被都市叢林同化,等到自己心靈想要覺醒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終究還是成為了這魔獸的爪牙。



在這都市叢林魔獸下,我被鞭策扛起巨石奮力前進奔跑
在這都市叢林魔獸下,我已經習慣毫無目的被奴役的生活
在這都市叢林魔獸下,我漸漸學習這黑暗的生活面,努力成為魔獸的爪牙
在這都市叢林魔獸下,我開始帶著一張偽善的面具到處招搖撞騙
在這都市叢林魔獸下,我已經學會掩飾虛假,每天穿梭在這個黑暗的都市叢林中



最後,我身為這都市叢林魔獸的爪牙,也開始努力的荼毒新鮮學子,尋找訓練魔獸的下一代後浪爪牙,等著這些後浪努力地來淹沒我,期待這一刻的來臨,應該也就是我可以脫離這魔掌的時刻。


歸去來兮  田園將蕪
是多少年來的徘徊  究竟蒼白了多少年
是多少年來的等待  究竟顫抖了多少年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