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,生活,休閒,專業,分享,記錄

App Insights JS

Total Pageviews

August 10, 2015

十馬獎是個什麼東西


十馬獎到底是個什麼東西?

十馬獎不是個東西,他是一種感受,一種想法,一種心裡的層次,他代表的是一個里程碑,一個中繼點,一個持續下去的印記。

“10馬”代表什麼?

是"420公里“,是10次心裡的煎熬唸著“幹嘛沒事找事做”,是"10個不同的旅程",還是"10次朋友的聚會",以上答案全部皆是。

我,終於累積跑了10馬,跟著朋友一路的參加各式各樣的馬拉松,終於跑過十馬,一次又一次的聚會,一次又一次大家討論著這次要破PB,一次又一次的討論哪裡住宿,選手之夜怎麼玩,怎麼吃,怎麼歡樂的跑完一場馬拉松,這就是跑馬拉松的樂趣。一次馬拉松的結束代表著下一個馬拉松的開始,不是百馬,不是速度,而是保持不受傷的繼續跑下去,這才是跑馬拉松人最大的願望。

運動,有很多種,打球,游泳,自行車,跑步,我都曾經嘗試過,但是,跑步是讓我覺得最自由,最無拘無束的一種運動。跑步,讓我可以放空腦袋,放下工作時的壓力,全身放鬆漫無目的的隨處亂跑,任我自由想跑到哪就跑到哪,跑步就像是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“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”,跑步的時候可以丟掉一切,彷彿全世界都在你腳下,忘掉所有煩惱,心理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對話,可以完全的聽到自己最內心最深層的感受。

有一個廣告:“運動你的道理,運動是一件有想法的事情”,一點都沒錯,關於運動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和道理,你的呢?重要的是:你是否已經踏出你的第一步?
你選擇什麼樣的運動道路,你的心就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,我的馬拉松,我的旅程,編織成自己的故事,讓自己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,趕快開始你的運動人生吧!



[後記]:印象深刻的 10馬,全部都是我的第一次。

初馬:葫蘆墩馬拉松(第一次跑完42K,跑到說不出話來了)
第2馬: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(第一次跑星光馬,從下午一直跑到晚上)
第3馬:北港媽祖盃馬拉松(第一次跑紅地毯,接受眾人的加油與歡呼)
第4馬:基隆五分山馬拉松(第一次跑這麼高的山路,跑到好想罵人)
第5馬:合歡山馬拉松(第一次跑台灣最高的公路,應該是走的比跑的多)
第6馬:田中馬拉松(第一次跑步喝那麼多啤酒,左晃右晃進終點)
第7馬:太魯閣峽谷馬拉松(第一次跑峽谷全馬,應該可以列入男人一生一定要做的一件事)
第8馬:台北富邦馬拉松(第一次跑這麼快,原來台北這樣美)
第9馬:桃園航空城馬拉松(第一次跑機場跑道,坐飛機那麼多次都不知道跑道有多長)
第10馬:金門馬拉松(第一次到外島跑步,全新感受)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