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,生活,休閒,專業,分享,記錄

App Insights JS

Total Pageviews

March 29, 2015

「012馬」南投八卦山馬拉松


「012馬」南投八卦山馬拉松

這一場是秋季馬拉松普查場次,終於要領我的十馬獎了。和朋友一起參加這一場普查的賽事,朋友領的是30馬獎,我是要領我的10馬獎,心情特別的高興。




八卦山台地,就交界在彰化和南投的邊界,這條路線是騎單車人的熱門路線,離台中算蠻近的,朋友們決定當天就在會場(鳳鳴國中/西嶺國小)搭帳篷露營,3/28 星期六早上,我就從台北直接開車前往會場,下午三點左右,居然是我第一個到達,台中朋友們都還在撐,還沒出發。(沿途經過大甲,先到文昌宮和媽祖廟拜拜!經過清水,再來吃個有名的米糕。)

大甲文昌宮


大甲媽祖廟



到達國小之後,就先 survey 搭帳篷的地點,選擇教室走廊平整的地方來當今天晚上搭帳睡覺的地方,接著就拿出車後面的小摺,習慣的先到處亂逛。






下午四點,朋友也相繼來到會場,跟朋友會合之後,我們騎著小摺逛了很多地方,最後再回到會場附近簡單吃個晚餐。





八卦山,漂亮的夕陽。



經過微熱山丘,去領個鳳梨酥來吃。

簡單吃個晚餐。

朋友帶過來的宵夜,吃得也太飽了。

早上聚集的人潮,準備開始出發跑馬了。

全程馬拉松 42.195K 路線:
西嶺國小→鳳山寺→老樟母女樹→南化宮→下樟空→伍豐橋→福興路口→15K(第一折返點 )→西嶺國小→橫山→長青自行車道出口→36.04K(第二折返點)→橫山→西嶺國小→鳳鳴國中 椰林大道

完賽獎牌,用鳳梨當代表,蠻有特色的。


[後記]:只有一個感想 ~~ 熱翻了,這個路線下次應該不會再來虐待自己了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