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,生活,休閒,專業,分享,記錄

App Insights JS

Total Pageviews

December 21, 2014

「008馬」台北富邦馬拉松


有夢最美!


跑了七場馬拉松了,一直想著想要再跑好一點的成績,朋友都建議選一場平地馬來破PB,我也跟著就一起報名這一場台北城市馬拉松,希望一舉能夠突破4:30的成績。

開始跑馬拉松活動也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,一開始都是只敢跑半馬,從去年開始也參加了全馬行列,這是第八個全馬,當然跑馬拉松的人總是都會追求著成績,場次,地點等,我也不例外,一直希望能夠跑進430,所以努力的練習著自己的體力。

選手之夜

活動前一天,台中的朋友先上台北來住在我家裡,當然免不了我們還是要來一場選手之夜,呵呵!這也是跑馬拉松的主要目的之一,吃完豐盛的晚餐之後,回到家裡一樣繼續再來喝個小酒,聊個天南地北。







真的是人山人海,不愧是台灣最多人參加的馬拉松

隔天一早,我們三個人就直接坐計程車來到台北市政府會場,這時候已經人山人海,一樣我們先去寄物,然後拉拉筋暖身上個廁所之後,就開始排隊準備出發,光從出發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參加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,出發之後,滿滿的人潮一路塞滿整個仁愛路,到達圓環之後,右轉接著跑中山北路,跑到美術館之後,接著就轉進開始跑河濱的步道,從麥帥到百齡橋,只整繞了河濱一大圈之後,才跑出河濱,經過基隆路,信義路,光復北路,最後就轉進仁愛路的終點了。
馬拉松出發


仁愛路的盛況

慢跑絕對是慢慢累積起來的,陸續經過好幾場半馬和全馬的經驗累積,日常持續不斷的練習,努力終究是會有成果的,跑回到終點時,看到拱門上的計時器 4:28,心理真的是非常的高興,終於讓我跑進 430,最後,晶片成績是 4:26,今天破PB的目標達成。

基隆路地下道,剩下最後兩公里了

跑回終點開始下大雨了


[後記]:馬拉松是自己和自己的挑戰和比賽,隨著PB的進步,心裡也開始想著:"我想要跑進四小時"。(呵呵!這會不會太貪心了!)

0 comments: